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仍有夺冠希望 亨德森:希望杰队帮忙拦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冠军要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出。37轮联赛过后,曼城28胜6平3负积90分,利物浦27胜8平2负积89分。最后一轮比赛,曼城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利物浦主场对阵狼队。

利物浦要想逆转夺冠,除了自己要获胜之外,还希望阿斯顿维拉能帮忙拦阻曼城。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希望前队长杰拉德能帮忙。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亨德森表示,这次的情况和2018-19赛季很相似。“我们已经试过一次,那个赛季他们面对的是布莱顿。你会知道对方的形势,很难专注比赛。”

那个赛季,曼城4比1战胜布莱顿后获得98分夺冠,利物浦虽然战胜了狼队,但获97分只能排名第二。

亨德森表示:“希望有了那次的经验,我们这次能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也希望杰拉德以及阿斯顿维拉能取得有利于我们的成绩。”

对于接下去是否会联系杰拉德,亨德森笑着表示:“可能会。”

亨德森表示,利物浦本赛季能将夺冠希望保留到最后一轮已经十分难得,因为他们曾远远落后于曼城,一度落后14分。他表示:“大家应该给予球员肯定,特别是下半程的表现。”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