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渣叔批评热刺和马竞:不知道他们为何踢这样的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克洛普并没有忘记利物浦队在欧冠中与马竞的比赛。

克洛普在利物浦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批评了孔蒂的比赛风格。

“我不喜欢这种足球,克洛普说,“但这是我个人的问题。我认为他们是世界级的,他们应该为比赛做得更多。对利物浦的比赛,他们只有36%的控球率。”

“但这是我的问题。我不能指导他们。世界级的球员在阻挡所有的球。这真的很困难。”

然后,克洛普又批评了西蒙尼的马竞。“马竞也是这么做的。好吧,不管怎样,绝对OK,只是我们不行。是的,我尊重他们所做的一切,只能说我们不行。”

2020年3月,克洛普的球队在欧冠中被马竞淘汰出局,当时他对马竞发起过尖锐的批评。“我不明白,以他们的实力,为什么要踢这种类型的足球。科克,萨乌尔、略伦特,他们都可以踢合适的足球。他们在90分钟内甚至没有反击。”

2021年10月,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马竞的比赛前,克洛普重申,他并不欣赏马竞的比赛风格。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