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皇马是欧冠最大热门 我们没法跟他们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究竟是一种奉承还是心理游戏见仁见智,但克洛普表示,皇马是欧冠决赛的最大热门。

克洛普指出:“皇马现在是最大的热门,因为他们拥有所有的经验,还在欧冠上经历了各种情况。我们可能比以前更有经验,但这显然无法跟他们比较。”

这是皇马和利物浦在4年之后再次在欧冠决赛相遇,克洛普表示:“两支球队很多球员都还在,这也是一个好信号。”

“这将是非常棒的。当年我们并不开心,这很清楚,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很高兴能去决赛,但在这之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从现在到决赛前,你们可能会问很多关于皇马的问题,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到此为止。”

“卡洛(安切洛蒂)在皇马所做的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如果你去参加决赛,我认为有想要赢得比赛的想法是好的,但这是我们在22日和28日之间的一周内要努力的,现在还不到时候。”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