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向皇马发出挑战:我们有笔账要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逆转曼城杀入决赛之后,有一位球星可谓是既兴奋又期待。

这位球星不是别人,正是利物浦的当家球星萨拉赫。萨拉赫在皇马逆转比赛之后,将与利物浦在决赛对阵后,第一时间在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表示有仇报仇。之前半决赛利物浦淘汰比利亚雷亚尔后,萨拉赫也希望能在决赛战皇马。

这是因为什么呢?原来萨拉赫想决赛战皇马,其一是因为他觉得曼城更难对付。不过更为重要的原因是萨拉赫和皇马有个人和集体的恩怨。

萨拉赫在皇马逆转后发帖:“我们有笔账要算!”。毫无疑问向皇马宣战,目的是报2018年决赛失利的一败之仇。这个仇也不仅是球队的失利之仇视,还有自己被当时的皇马队长拉莫斯扯至肩膀受伤之恨。

萨拉赫的“慷慨言辞”也激起了球迷的亢奋,有球迷留言:“5月28日,等待救赎。”也让我们期待决赛萨拉赫的表现,希望他能“化愤怒为力量”。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