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蒂亚戈:用进球帮助球队总是很特别 细节决定结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利物浦本轮欧冠小组赛2-0击败波尔图,蒂亚戈为球队首开纪录,他赛后当选全场最佳,这位西班牙中场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

“赛后,我们谈论的是这样一个欧冠的夜晚,对阵强队的比赛总是很特别,细节总能决定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配合,收获两个进球,我们在进攻端比对手更有效率。”

“能进球也总是很特别的,帮助球队同样如此,在这座球场进球更是如此。我真的很高兴,这样的漂亮进球是我想要的足球。我们的动力就是赢得每场比赛,大多数的主场,我们都想赢球,客场比赛,我们也想要胜利。对我们来说,我们要做得就是一场场拼,赢下所有比赛。”

谈及本场首发的中场小将莫顿,蒂亚戈继续说道:“莫顿拥有的天赋让他在这个年龄段与众不同,他的长传很准,每个人都知道在这个阶段想达到这样的水准并不容易。以他的球商和头脑,他的成长过程会容易些,他会在俱乐部拥有不可思议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