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本以为今天会输 没想到球员这么无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凌晨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2-0战胜了波尔图,比赛结束后,克洛普接受了采访谈到对于今天比赛的看法以及对于南野拓实的赞扬。

当记者问到利物浦是不是真的“很难对付”,克洛普说:“我们今晚很有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在本可以进球的地方失去了机会,这显然会让比赛非常困难,所以我们也不应该太过在意。对阵我们真的不容易,这是事实。我们想到今晚会这样,因为我们改变了一些决定性的事情,说实话,我也没想到球员会立刻变得像一个无情的赢球机器一样。你只知道我们必须要融入比赛,这是我很高兴的事情。”

在下半场快结束时,南野被移到了右路,对此克洛普表示:“我的南野的踢球方式非常满意。在我们的体系里,你从来都不会是一个单纯的右边锋,像萨拉赫就不是,他可以在瞬间成为右边锋,但其他时候是一个中锋。我和南野在一起很开心。”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