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蒂亚戈:加盟利物浦是正确的选择 希望赢得奖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4日讯 在利物浦同波尔图的欧冠比赛之前,蒂亚戈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在采访中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利物浦赢得更多的奖杯。

关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重回首发阵容

“我们会在训练中努力训练以避免受伤的情况发生。你希望你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并且时刻为你的球队做好准备。我认为和阿森纳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动力,能够重回赛场让我觉得很兴奋。对阵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是一件伟大的事,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

关于和法比尼奥搭档中场

“我说过,我来这里的目标就是要赢得所有我们能够去赢下的比赛,并且踢出高水平的表现。同时,还要将教练的要求付诸于实践。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且是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这不仅仅是取决于对手是谁,更重要的是整个团队的协作性。无论我和谁搭档中场,我们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关于欧冠

“赢得欧冠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只赢得过2个欧冠的冠军,其余的8次欧冠经历都以失败告终。欧冠的比赛在每个阶段都是很困难的,因为你要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以及球员去进行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这样的发挥,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那么我们就可能再次夺冠。”

关于英超

“我认为每个国家在足球的历史上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刻。前几年是西班牙的队伍。但是,在过去的几年,英格兰在国际比赛的舞台上发挥出色。正如我所说,英超一直是我认为的,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足球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是一样的,你需要去适应对手的变化。”

关于在利物浦的第一年

“在利物浦的第一年,由于新冠疫情和伤病的影响,一切节奏都被打乱了,但是我适应了我的队伍和英超联赛。上个赛季我们因为很多原因而饱受困扰,但在这一年中,我很好的了解了我的队友们,以及他们踢球时的习惯。我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去帮助我的球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关于对利物浦的承诺

“我是一个球员,我不会去担心外界的谣言。我会专注于我的球队,以及我和球队的合同。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所说过的话,去帮助利物浦赢得所有能够获得的奖杯。”

关于巴萨、拜仁以及利物浦的不同

“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些豪门,与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他们都有自己的风格。每一年他们都会变换一些战术,都会有些不同。他们都是成功的球队,因为他们的队中都拥有着优秀的球员,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在欧冠联赛中能够走多远,决定了他们每年的成功与否。利物浦和巴萨、拜仁的情况很类似,他们都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但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荣誉。他们都是很成熟的球队,我希望能够和他们一起去赢得更多的荣誉,并且去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在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之间,你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区别。他们有着同样的魅力,他们也知道如何让自己的球队表现的更好,并且带领球队克服困难。他们两人对于比赛的方式既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之处。对于足球,瓜迪奥拉要求更多的都是对于足球的控制,而克洛普的要求则是更多的激情,但同时也要有控球,这都很棒,他们都在用自己最好的方式去诠释他们对于足球的理解。”

关于加盟利物浦的选择

“这是百分之百正确的选择,但很遗憾我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当我完全康复的时候,我必须在球场上拿出我最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