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 阿什利扬非常重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维拉主场2比0战胜布莱顿,杰拉德赢得执教维拉的开门红,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杰拉德说道:“这集合了激动、释放和骄傲。因为我对我的球员们非常骄傲。他们中的一些球员本周在球队里只呆了几天,我们要求他们做的所有事都做到了,他们拿出了很好的发挥。我喜欢胜利,我喜欢竞争,我喜欢看到球员开心,对自己感觉良好。我们今天有点紧张,并不都是完美的,球员和观众都有点紧张,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认为你正在努力控制情绪。我想在边上为我的球员服务,我想在边上指挥。我希望他们能看到我,让他们执行比赛计划。我的内心就是我作为球员时的内心,那份求胜的意志,那种动力和能量。”

谈到阿什利-扬时,杰拉德表示:“我非常了解他,我必须说,当我来维拉时,他的表现绝对是非常出色的。他的领导力,他设定的标准。我们把他这样的球员看作是工作人员之一,我们需要他。他今天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踢很多位置。”

“我们主场有42000人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想要快节奏的比赛,但我们不能大意,因为好的球队会给我们带来威胁。我们本场非常专注。这个星期非常重要,但球员们做得非常好。他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以走出我们现在的处境,现在我们需要关注下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