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没想到四场比赛就出线 我们配得上这一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4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2-0击败马竞,4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赛后,球队主帅克洛普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比赛几乎是完美的。

克洛普这样谈道:“下半场,菲尔米诺的伤病让我们失去一名球员。人们希望看到更多进球,但我们确实创造了更多机会,我认为比赛几乎是完美的。我们在正确的时刻取得进球,对手的开局要比他们在主场的时候主动得多,但我们开局也很棒。”

“球员们的终结很棒,特别是马内。红牌,好吧,你不会喜欢的,你不想和一支10人球队交手,但最终我们2-0赢得胜利,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当我不得不换下马内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那一刻。”

“你能够看到空中的每一次挑战,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喜欢这一点,但最终你需要这样做。赢得欧冠会为你带来很多奖金,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提前两场做到了。接下来我们能做什么?我们需要看一看,我没想到四场比赛后我们就能出线,但球员们做到了,我们配得上这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