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有意未来挖角克洛普执教 渣叔对此兴趣不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镜报》消息,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克洛普已经在其与巴萨的联系中暗示了他的未来计划。

尽管克洛普被媒体号称为是巴萨主教“毫无疑问的头号候选人”,但克洛普本人对此并不感冒,克洛普并没有想现在离开利物浦的打算。

克洛普暗示了他在合同结束后的未来计划:“我是一个年轻的父亲,一个普通的球员,这意味着在看世界的时候,我没有时间,也没有钱。然后我成为了一名教练,我没有时间,但我多了一点钱。”

虽然他正在计划离开安菲尔德的教练席,但利物浦球迷不应该太担心,克洛普明确表示,他打算至少继续两个赛季。

“我在利物浦还有三年的时间,这在足球界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希望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尽可能取得成功。我完全在这里,我充满了能量,我想走得越远越好,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在哪里结束。”

“当和利物浦的合同结束时,无论怎样,我首先要弄清楚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是什么感觉。”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