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博格巴太糟糕了 就算他不能再上场曼联也不会有损失

够力足球

关注

斯科尔斯表示,如果博格巴不能再次上场,曼联不会有任何损失。在周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博格巴的表现令人震惊,斯科尔斯抨击了这位粗鲁无礼的中场。

今天凌晨,曼联在主场0-5惨败死敌利物浦,博格巴替补登场,他因为失误导致球队丢了第5球,并因为对凯塔的粗野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斯科尔斯现在已经开始怀疑博格巴在俱乐部的未来,这位法国中场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至今他仍未与曼联续约。斯科尔斯说道:“博格巴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试图帮助球队,或许还试图得到一些尊重,他试图站在球上,试图显示他在球场中间有多强大,但却送给了对方一个进球。”

“之后他因为一次荒谬的铲球被罚下场,现在曼联10人应战0-5落后。你会想,如果索帅还在曼联执教,我们还会看到博格巴身穿曼联球衣吗?”

“在过去几年里,他造成了混乱。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有天赋的球员,每个人都信任他,每个教练都信任他,试图让他清醒,让他成为曾经的自己。”

“但在所有的这些骚乱中,他没有签合同,几乎要勒索俱乐部,然后他替补登场做了这样的事。这不是索帅的错,不要误会我,但这是曼联今天表现的一部分。”

“听着,他可能会再次上场,不是吗?但就算他不会再上场,我也不认为曼联会有任何损失。他有过很多机会,他一直说他缺乏稳定性,但他今天所做的是缺乏纪律,并且缺乏对教练和队友的尊重。”

谈及球队今天的表现,斯科尔斯表示:“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一天已经是很保守的说法。我想我们都意识到这很困难,我只是觉得主教练沉浸在周中逆转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在回想那场比赛,但对阵利物浦时你永远不会这样做,他们的实力比亚特兰大强得多。”

“我不认为是球队不够努力,我认为他们的战术设置本身就意味着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不幸的是,它确实发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