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敌!萨拉赫刷爆进球纪录 这就叫当世最强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对阵曼联上演的帽子戏法,让萨拉赫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这也是萨拉赫英超生涯中第四次戴帽,他成为这个联赛史上第二位完成四次戴帽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萨拉赫出场12次,打进15球助攻5次,其中联赛出场9球,打进10球助攻5次,独占英超射手榜,他也成为英超史上第三位前9轮进球上双的球员,之前两位球员分别是莱斯-费迪南德(1995-1996赛季10球)和勒温(2020-2021赛季10球)。

凭借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进3球助攻1次,萨拉赫赛后当选了英超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萨拉赫在采访中表示,他一直都在尽力为球队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能在客场5-0真的太棒了,我们从一开始就遵循了自己的节奏,这让比赛变得简单。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来主宰比赛。”

“半场结束后,我们在更衣室里说,我们需要书写历史,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继续进球,尽可能多地进球。那样的机会不常来。所以我们只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