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开二度+红牌罚下 格列兹曼创欧冠另类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欧冠,马竞主场2比3输给了利物浦,格列兹曼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五味杂陈,比赛中他一度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又因严重犯规被罚下,最后马竞也输掉了比赛。

此役进行到第13分钟,利物浦依靠萨拉赫和凯塔的进球已2比0领先。不过之后格列兹曼连入2球帮助马竞扳平比分。比赛第20分钟,马竞战术角球,科凯禁区边缘劲射被格列兹曼近距离挡入左下角,1比2。第34分钟,格列兹曼接菲利克斯传球,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入网,将比分扳成2比2。

格列兹曼是马竞扳平比分的大功臣,然而第52分钟,格列兹曼在抢球时抬腿过高,直接踢到了菲尔米诺的头上。主裁判也出示红牌将格列兹曼罚下。这位法国前锋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位打入2球又被罚下的球员。

少一人作战的马竞在第78分钟又丢掉一球,最终2比3落败。格列兹曼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一言难尽。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