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球迷请愿禁止安东尼-泰勒执法蓝军比赛 图赫尔回应:我相信他的判罚

够力足球

关注

图赫尔回应了最近切尔西球迷针对裁判安东尼-泰勒的请愿书,蓝军主帅表示他对泰勒的判罚没有疑问。

最近,8万多名切尔西球迷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禁止泰勒执法切尔西的比赛。此前,泰勒曾做出几次对切尔西不利的争议判罚,其中包括在8月份切尔西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将里斯-詹姆斯红牌罚下。

切尔西的马科斯-阿隆索在Instagram上点赞了一条关于这份请愿书的帖子,但图赫尔坚称,他相信泰勒会继续担任本周末切尔西与布伦特福德比赛的裁判。

请愿书的描述中写道:“很明显,这个人有反对切尔西俱乐部的强烈意图。例如,他毫无理由地将球员罚下,损害了我们的成绩。”

“我们坚信这件事应该被调查,安东尼-泰勒应该被禁止在切尔西的比赛中担任裁判。”

当被问及请愿书时,图赫尔开玩笑地说道:“这有帮助吗?我相信裁判,我也相信安东尼-泰勒,他会在明天有最好的表现。”

“我们俱乐部不能迷失在这种有幕后黑手的想法当中,我们必须让自己从这一切中解脱出来,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来赢得这场比赛。”

“我们需要一个顶级裁判吗?是的。我们需要VAR判罚有利于我们吗?是的。我们需要运气吗?是的。希望我们能通过安东尼-泰勒扭转局面。”

当被问及是否在请愿书上签名时,图赫尔笑着补充道:“我没有。”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一,图赫尔的球队在七轮联赛过后领先曼城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