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谈弗格森批评:我不会为此担心 我们也有意见相左的时候

够力足球

关注

索尔斯克亚表示,他对弗格森爵士最近对他的阵容决定的批评感到“放松”,并补充说这不是他第一次与他的前教练意见相左。

在曼联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后,弗格森批评了索尔斯克亚的选人,他表示索帅不应该让C罗轮休。

索尔斯克亚从容地接受了批评,并重申C罗是一个偶尔需要休息以保持最佳状态的球员。

他说道:“我对此很放松,我和弗爵爷有好几次意见相左,我也跟我妻子说过好几次我和他意见相左,但作为一名球员,这从来没有上过头条。”

“我相信弗格森爵士知道这不会困扰我,我们都想见到C罗上场。我们都想,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与众不同,他有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每个人都想来看他。但事实是他不能踢满球队的每一场比赛,这是自然的身体要求,是人类的天性。”

“不管怎么说,弗爵爷知道这份工作有多难。他没有总是排出同样的首发阵容,他有时会冒险让吉格斯、鲁尼和贝克汉姆休息,他们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有时让他们轮休奏效了,有时没奏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