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西怒斥巴西裁判:执法我们的比赛时总是做争议判罚 就好像他是故意的

够力足球

关注

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1-0险胜秘鲁后,梅西将矛头对准了天气和主裁判威尔顿-桑帕约,这位巴黎圣日耳曼超级巨星称这位巴西裁判故意做出争议判罚。

本场比赛,劳塔罗的一记头球帮助阿根廷拿下对手,梅西此役表现平庸,赛后他表示天气和裁判的判罚对自己不利。

这位阿根廷巨星在Instagram上写道:“一场艰难的比赛,风很大,秘鲁回撤得很深,给我们留下的空间很小。”

“当这位裁判执法我们的比赛时,他总是这样,就好像他是故意的。但是,3分很重要,我们已经接近我们的目标了。”

阿根廷队在对阵秘鲁的比赛中苦战了很长一段时间,秘鲁下半场获得了一个点球,或许正是这个判罚决定让梅西感到不满。对阿根廷来说幸运的是,约顿主罚的点球击中了横梁。

这是桑帕约第五次执法阿根廷的比赛,梅西显然不是这位主裁判的粉丝,但这位巴西裁判执法的比赛,阿根廷还未输过球。

桑帕约第一次执法的阿根廷比赛是2017年10月对阵秘鲁的世预赛,两队0-0握手言和。

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对阵巴拉圭,两队1-1握手言和,在那之后的3场比赛,阿根廷全胜。

此役过后,阿根廷已经连续25场比赛不败,球队主帅斯卡洛尼赛后说道:“今天我们感到有点累,在南美踢三场比赛令人很疲乏。”

“我们继续前进,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三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气氛很紧张。我认为阿根廷对结果并不满意。秘鲁表现得很好,他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除了点球事件,我认为我们掌控了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