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展望战曼城:他们输球后肯定想反弹 难打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克洛普表示周日在安菲尔德与曼城对阵时,曼城一定会很不好对付。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5-1大胜波尔图,而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曼城却客场0-2输给了大巴黎。

克洛普表示:“曼城肯定会想要反击。”

“但在几场没有球迷支持的客场比赛后,我们终于回到了主场,所以让我们试试吧。”

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将以本赛季所有比赛不败的战绩迎来周日的比赛,但克洛普表示,球队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不然单靠动力不足以对抗瓜迪奥拉的卫冕冠军球队。

“首先,最重要的是结果。客场对阵波尔图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们在上半场打进了重要的进球,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势头不错。但要对阵曼城这样的对手,这并不是唯一的帮助,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而不仅仅的势头。”

“我们需要比今晚打得更好,这是毋庸置疑的。对阵曼城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