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B费在两场欧洲杯中毫无表现 希望他能站出来

够力足球

关注

穆里尼奥表示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欧洲杯赛事中隐身,他称这名球员占据了场上空间,却没有发挥作用。

穆帅表示,费尔南德斯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但并没有在国家队展现出他在曼联时的能力。

不过,穆里尼奥仍希望球员能够在接下来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挺身而出。

穆里尼奥告诉talkSPORT:“发挥出最高水平的葡萄牙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但我们需要11名球员,但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场但没有作用。”

“我希望他可以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站出来,因为他是一个有惊人潜力的球员。”

“他能传能射,还有稳定的点球和任意球主罚能力,他能为球队做很多贡献,但现实是在这两场比赛中,他并不在状态。”

“葡萄牙有三个梦幻般的进攻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C罗和若塔,我们需要他们产生联系,但直到目前为止,B费并没有踢出水平。”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之前两场比赛中都首发,但在2-4惨败德国的比赛中,他63分钟就被换下。直到目前为止,B费只在欧洲杯中有一次射正。

如果能够在对法国的比赛中保持不败,葡萄牙就能晋级16强,如果葡萄牙赢球而德国不赢球,那么葡萄牙将以小组头名出线。

但如果葡萄牙输球,德国也输球,葡萄牙则将跌至F组第四,直接被淘汰。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说道:“匈牙利上一场对阵世界冠军法国,他们1-1逼平了对手。很多人都不看好葡萄牙,但现在他们将对阵德国。我们知道自己只需要取胜就行,但在输给德国之前,我们也是握有主动权的。”

“我们想要向前看,我们想要自己掌控晋级的主动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