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甲主席:巴萨得全队削减支出,不然的话他们无法留住梅西

够力足球

关注

西甲联赛主席哈维尔-特巴斯警告称,巴萨只有降低薪水支出,才有可能在新赛季留住梅西。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他的未来如今仍是争论的焦点。

今年一月,巴萨宣布他们的债务超过了10亿欧元,而特巴斯表示,俱乐部需要削减全队的薪水支出,才能留住梅西。

梅西目前的五年合同总薪水高达5.55亿欧元,但特巴斯坚持认为,如果不在其他地方做出牺牲,巴萨不可能继续在这位33岁的巨星身上进行如此巨大的投资。

特巴斯说道:“巴萨已经超过了他们的工资上限,我希望他们能留住梅西,但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在其他地方削减开支。”

“我们不会让巴塞罗那的工资账单更加灵活,规则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不会为梅西改变任何规则。”

特巴斯接着批评巴塞罗那没有在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里采取与皇家马德里一样的预防措施,以避免他们现在所处的财政危机。

特巴斯说道:“情况的严重性取决于他们能够创造的资源,巴萨必须重组他们的债务。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情况就不会那么严重。”

“但他们已经把工资提高到了极限。而当足球开始咳嗽——或者更确切地说,刺穿了肺部——他们并不想承受收入的损失。他们必须采取措施。”

“在整个西甲的7亿欧元亏损中,巴塞罗那占了一半。还有其他一些大俱乐部已经做出了更大的努力来避免这些事情。皇家马德里做出了值得称道的努力,以确保他们的损失规模与巴萨的不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