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师徒重聚罗杰斯?赫斯基畅想库蒂尼奥加盟莱斯特城

够力足球

关注

埃米尔·赫斯基希望看到库蒂尼奥和前利物浦主帅布伦丹·罗杰斯在莱斯特城重聚,但他承认巴西人和他在最高水平上的表现存在疑问。

2018年1月,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追随梦想转会到巴塞罗那,但在诺坎普的一段时间很快成为了一场噩梦,另一笔转会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有消息称,在安菲尔德度过了6年的库蒂尼奥,将考虑重返英格兰,而雄心勃勃的莱斯特城将成为他的潜在着陆点。

赫斯基都说了些什么?

当被够力足球问及库蒂尼奥能否进入王权球场效力时,前蓝狐球星赫斯基说:“那太好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现在29岁了,但他仍能给予很多东西。”

“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现在水平在哪。离开利物浦后,他度过了一段痛苦的时光,真的。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还能做到吗?”

“特别是在英超,因为它非常可怕,非常活跃和快速。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球员来了之后挣扎着,特别是在第一年,你必须给他们一些余地。他们28、29岁了,还有时间吗?”

莱斯特城会签约新球员吗?

库蒂尼奥是否会加盟还有待观察,但我们预计莱斯特城会在这个夏天加入新球员。

赫斯基不相信他们需要很多新人,尽管在连续两个赛季争四都以失败告终后,球队被问到阵容深度的问题。

他补充说:“阵容深度,你必须记住,詹姆斯·贾斯汀和哈维·巴恩斯正在回归——这是莱斯特城的两名关键球员,他们都非常年轻。哈维23岁,贾斯汀23岁。他们是关键的年轻球员。”

“我认为莱斯特城在引进球员之前,会首先把重点放在清理球员上。他们确实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但这支球队的一些球员很可能不会参加比赛。”

“他们将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集中在那些可以轮换的球员身上,而不仅仅是替补球员。”

更大的图景

罗杰斯已经把莱斯特城变成了足总杯的冠军和欧冠的竞争者,而这位北爱尔兰人在东米德兰兹看到了他自己的身价大幅上涨。

人们对他的执教不可避免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在他的指导下,蓝狐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最近与热刺的联系被一笑置之。

赫斯基谈到了在这位前利物浦和凯尔特人教练的带领下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这也是项目的一个迹象。人们看到莱斯特城,看到的是一个项目,他们关注的是它的发展方向,他们想做什么,他们怎么做。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做这件事。”

“他们有新的训练设施。热刺也是如此,他们拥有一个梦幻般的球场——也许是最好的球场之一——但莱斯特城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这让教练能够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表达自己。”

“罗杰斯接受了这一点,俱乐部喜欢他所做的,他带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下一步显然是努力挤进前四名,并保持在那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