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葡萄牙惨败 德国成历史首支对欧洲杯卫冕冠军狂轰4球的球队

够力足球

关注

C罗在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再一次取得进球,但最终这支卫冕冠军却2-4惨败对手。

这位传奇球星在慕尼黑进行的这场比赛中先声夺人,但他的表现并不足以帮助葡萄牙赢得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中的第二场小组赛。

首轮输给法国的德国压力很大,他们在先丢球后强势反扑,并连进四球,直到迪奥戈-若塔为葡萄牙打进第二球,才把比分定个在4-2。

近年来,葡萄牙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C罗出色发挥的基础上的,但他们的防守也以稳固而闻名。

但本场比赛,葡萄牙的防守混乱不已,后防线上到处出现着漏洞。上半场,他们还连进两个乌龙球,令人感到汗颜。

而在比赛开局阶段,罗宾-戈森斯就有一个进球因格纳布里越位而被吹,这才让葡萄牙没有早早陷入被动。

C罗率先发难为葡萄牙首开记录,但德国随后连进四球,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对卫冕冠军打进四球的球队。

凯伊-哈弗茨是德国阵中表现最亮眼的球员,德意志战车在主场踢出了极强的状态。这位切尔西球员参与了球队大部分的进攻,并打进了德国的第三个进球。

鲁本-迪亚斯和拉斐尔-格雷罗接连的乌龙球让C罗第15分钟的进球变为无用功。戈森斯打进德国的最后一粒进球,而若塔则在最后为葡萄牙打进一粒安慰球。

法国本轮被匈牙利逼平,两轮过后只拿到4分,但目前他们仍领跑F组。

德国赢球后升至第二,将葡萄牙逼至第三,这个死亡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下周三开踢,届时C罗与他的队友们将迎战高卢雄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