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官方:荷兰边锋德佩自由转会加盟球队

够力足球

关注

今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荷兰边锋孟菲斯-德佩。

27岁的德佩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萨,他与里昂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

德佩是巴萨今夏签下的第四名球员,此前球队已经免签了塞尔吉奥-阿圭罗和埃里克-加西亚,并回购了埃莫森-雷亚尔。

德佩此前曾效力过埃因霍温和曼联,他与巴萨已经传了很久的绯闻。

去年,巴萨就被传有意引进德佩,今年1月他们再次与这位荷兰国脚传出绯闻,而现在,德佩终于得到了再次与前国家队教练罗纳德-科曼合作的机会,他与巴萨签约两年。

几天前,科曼已经证实交易正在进行当中,当时他说道:“合同还没签,但已经几乎确定了。”

而在那之前的几个小时,德佩则公开承认想为科曼踢球,并表示除了巴萨之外没有其他球队追求自己。

德佩在2017年从曼联转会加盟里昂,效力这支法国豪门4年间,他在各项赛事出场178次,打进76球。2020-21赛季是德佩里昂生涯最高产的一个赛季,他在法甲联赛中打进20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打进27球的姆巴佩,同时他还送出12个助攻,是法甲助攻王。

德佩曾与科曼在荷兰国家队有过将近两年的合作,错过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之后,荷兰重新崛起,而德佩就在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国家队与科曼合作时,德佩18场比赛打进11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