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国际大赛已进19球 追平克洛泽创造的历史第一纪录

够力足球

关注

在今天凌晨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C罗追平了德国传奇球星克洛泽创造的国际大赛进球纪录。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一次对德国破门,也是他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中的第19个进球,历史上没有其他球员的国际大赛进球比他更多了。

葡萄牙开场就遭遇危机,罗宾-戈森斯的进球因为格纳布里稍稍越位而被吹掉。C罗随后立即作出反击,他在第15分钟利用防守反击打进精彩一球。

若塔在这波进攻中表现无私,他为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送出了助攻,后者只需轻松将球推进球门即可。

C罗在2004年开始了自己的欧洲杯进球纪录,在那届赛事中,他对希腊和荷兰都取得了进球。2006年世界杯,C罗在葡萄牙对阵伊朗的比赛中破门,然后又在两年后对阵捷克的欧洲杯比赛中进球。

2010世界杯,C罗在葡萄牙7-0大胜朝鲜的比赛中取得进球,2012年欧洲杯,他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破门。

2014世界杯,C罗攻破加纳大门,并在2016年葡萄牙夺冠的那一届欧洲杯中打入三球,其中两球是面对匈牙利打入的,一球是在半决赛对阵威尔士时打入的。

2018年世界杯,C罗迎来爆发,他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破门。

这位36岁的老将在本届欧洲杯首轮小组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击败了匈牙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