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阿扎尔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如果训练更努力他会达到更高的高度

够力足球

关注

穆里尼奥最近抨击了阿扎尔,他表示这位皇马边锋是一名美妙的球员,但如果他训练更努力的话,本可以变得比现在更出色。

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曾与阿扎尔有过两个半赛季的合作,两人一起为蓝军带来了英超冠军、欧联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

阿扎尔在2019年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但他去到皇马后伤病不断,至今仍未踢出自己1亿欧元的身价。

穆里尼奥最近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说道:“事实就是你从他身上看到的,他是一个训练表现糟糕的出色球员。”

“如果他在训练中有超级职业的态度,他的高度将不可想象。”

“最终,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他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他看起来不属于这一代球员,他非常安静,而且完全专注于家庭、孩子和父母,他过着低调平静的生活。”

“但当他每天早上来到训练基地……他工作并不是很努力。”

“当他踏上比赛场地,你不会看到他一周训练的反馈,你看到的是他才华的反映。”

“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如果他拥有顶级的职业素养,你可以想象他能达到什么高度。当阿扎尔去皇马的时候,我心想:‘哇,这个家伙要去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他将承受着永远处于最佳状态的巨大压力,这个家伙将赢得金球奖,因为他很出色。’”

“但就他的体能、速度和身体状况而言,如果他训练得当,他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你现在看到的阿扎尔,只是凭天赋踢球的阿扎尔。”

阿扎尔是比利时的重要一员,在欧洲杯的前两场比赛中,他都替补登场。

这位30岁的边锋在经历了又一个饱受伤病折磨的赛季之后,将被谨慎地使用和融入球队,但穆里尼奥相信阿扎尔最终能在这届赛事中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穆帅说道:“阿扎尔已经回到了比利时,回到了大舞台,你可以感觉到他和罗伯托-马丁内斯关系很好,但他目前只能替补登场。”

“但他会准备好首发的,所以我相信阿扎尔能在最后阶段成为比利时的首发,并且很可能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