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创造历史!哈弗茨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欧洲杯进球者

够力足球

关注

凯伊-哈弗茨在2020-21赛季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而现在他又成为了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欧洲杯进球球员。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7000万英镑签下这位22岁的德国球星,但在其英超处子赛季中途,人们就开始质疑他是否配得上这样的转会费。

这位前途无量的前锋用最酷炫的方式回应了自己的质疑者们,他在欧冠决赛中打入制胜球,而现在他又改写了德国球员在欧洲杯中的纪录。

在今天凌晨德国对阵葡萄牙的欧洲杯焦点战中,哈弗茨表现活跃,他的存在让鲁本-迪亚斯犯错并打进乌龙球,抵消掉了C罗为葡萄牙取得的领先优势。

几分钟后,他又参与到葡萄牙的第二个乌龙球当中,然后在下半场第六分钟,他亲自打入一球,将德国的进球数增加到三个。

罗宾-戈森斯为哈弗茨送出了绝妙助攻,后者只需要简单地近距离将球送入球门即可。

在这个过程中,哈弗茨创造了一项欧洲杯数据,成为德国队史最年轻的欧洲杯进球者。

赛后他在接受Magenta TV采访时说道:“我们可以对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踢得很好。在对法国队的比赛后,不要抛弃一切,但要保持真实的自己,这很重要。我们相信这个战术体系,我们相信这些球员。”

“匈牙利是一个你不能低估的强悍对手,他们的防守非常强,他们将是又一个难缠的对手。”

在欧洲杯首轮输给法国之后,德国需要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拿下比赛。哈弗茨最终挺身而出,成为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

不过,德国的后防线仍然需要修补,本场比赛,迪奥戈-若塔就突破了德意志战车的防守,但无论如何,德国看起来还是非常有威胁的。

哈弗茨在这支德国阵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本场比赛他唯一的减分项可能就是下半场染黄。

德国最终4-2击败了葡萄牙,让他们保住了晋级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