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洛卡特利:不关注转会传闻 去国外踢球也是一个选择

够力足球

关注

据悉,曼努埃尔-洛卡特利已经吸引到了全欧洲的关注,阿森纳是他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但这位萨索洛中场并不愿意去谈论这些谣言。

这位23岁球员在欧洲杯中的表现持续上升,这位中场在这支出色的意大利队中吸引到了众人目光,上一轮对阵瑞士,他就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今年4月份,够力足球证实尤文图斯正在考虑签下这名球员,而英格兰的阿森纳和曼城也对他表现出了兴趣,但洛卡特利不急着做出任何关于转会的决定。

他告诉记者:“转会传闻只是传闻,我将在欧洲杯之后做出决定。这是一项如此重要的赛事,我只会专注于此。”

“我关注场上真实发生的事情,其他的一切都只是传闻,谈论那些事情是没用的。”

“当你参与如此重要的赛事时,你只会专注于手头上的任务。”

“当我们出门去踢比赛时,我们看到街上的孩子们摇旗呐喊, 所以我们很容易专注于比赛本身。”

“我专注于场上发生的事,因为那才是真实的。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流言蜚语,我们没有必要去关心。”

报道称,大约3400万英镑的报价就可打动萨索洛放人,不过,如果洛卡特利继续拿出这样的发挥,他的身价将会继续上涨。

虽然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洛卡特利暗示自己可能会考虑离开意甲。他说道:“出国踢球对我来说是一种选择,现在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意味着我提高了自己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