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我需要六个月才能完全从面部伤病中恢复

够力足球

关注

德布劳内透露自己最多需要六个月时间才能完全摆脱面部伤痛。

在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中,德布劳内与吕迪格发生碰撞,导致眼眶和鼻骨骨折。现在他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比利时的欧洲杯比赛。

在受伤后,29岁的德布劳内接受了小手术,但他在比赛中一直忍受着疼痛,而这种情况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

在比利时2-1击败丹麦的比赛中,德布劳内打入了制胜球,赛后他说道:“我左边脸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感觉就像看完牙医之后。”

“我的神经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这不是一种舒服的感觉,但最重要的是我能上场踢比赛。”

“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一直有些小伤病,在鼻骨和眼眶骨折之后,我等了一段时间。”

“但幸运的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回来了。对阵丹麦的比赛强度很高,半小时后后我感觉到了不适,但我很高兴自己能继续踢球。”

虽然对回归感到高兴,但德布劳内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在球场上重拾信心,他说道:“我的表现还不错。”

“在对抗中,我有时会害怕,但这是正常的。”

“我很高兴能帮助到球队,但我是否准备好踢满90分钟?不知道。”

“我们必须等等看我的身体有何反应,然后我们会在对阵芬兰的比赛后再看看情况。我们已经晋级了,所以我们可以看看我的身体如何反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