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尔:我们必须把战平瑞士作为跳板,在接下来两场小组赛取得更好成绩

够力足球

关注

加雷斯-贝尔呼吁威尔士把欧洲杯首战的平局作为跳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本场比赛,威尔士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基弗-摩尔的头球在恩博洛破门15分钟后扳平了比分。

贝尔对球队落后扳平的表现感到自豪,他希望威尔士的表现能够在剩余的两场小组赛中有所提高。

贝尔说道:“两队都尝试进攻,场面有点胶着,但这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将从中提取积极的因素。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有机会做到,但对手也有机会。”

“当你0-1落后的时候,你可能会崩溃,但我们像往常一样展示了极大的勇气和品格,我们作出反击并取得进球。我们工作很努力,在这样的高温下踢球很困难,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

“赛后我们说我们需要用这场平局作为跳板,我们现在需要好好恢复体能,继续下一场比赛。”

为威尔士破门的摩尔很高兴能够对比赛造成影响,他感觉这个比赛结果能让球队为下一轮做好准备。

摩尔说道:“就我个人而言,这很好,我们想赢,但平局会让我们处于有利的位置,丢一个球从来都不好,但能扳回一球并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比赛很艰难,但这是我们预料到的,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一个星期了。显然这是一项重大的赛事,我享受着其中的每一秒。”

与此同时,威尔士门将丹尼-沃德则很高兴看到球队避免了一场失利。他说道:“我很高兴我们从比赛中得到了一些东西,球队对胜利的渴望是我们的基础。我们还有几场艰难的比赛要踢,但你肯定不想以一场失利开局。”

威尔士现在将把注意力转向周三在巴库与土耳其的比赛,而瑞士将对阵意大利。踢完土耳其之后,红龙军团将于6月20日前往罗马对阵意大利。

意大利在首战中3-0击败了土耳其,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威尔士和瑞士并列第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