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反对歧视!苏格兰将在与英格兰的比赛前与对手一同下跪

够力足球

关注

苏格兰表示,在温布利球场对阵英格兰的欧洲杯比赛前,他们将和对手一起下跪。

英格兰将在下周于温布利球场迎战苏格兰,三狮军团将继续在开球前下跪,呼吁人们关注种族歧视问题。

苏格兰表示,他们将和对手一起下跪,同时他们将在主场汉普顿公园进行的另外两场小组赛中展开反种族歧视运动。

苏格兰主帅史蒂夫-克伦克在苏格兰足协官网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将与英格兰的同行们团结一致,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我们球员的队友,在最近的国际比赛中,他们发现自己成了球迷辱骂的对象,”

“在汉普顿公园的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团结一致。而在温布利的比赛,我们将为反对种族主义下跪。”

苏格兰队长安迪-罗伯逊补充道:“我们的立场是,每个人,球员、球迷、球队、俱乐部、足协、管理机构和政府都必须做得更多。如果要发生有意义的改变,就需要有意义的行动。”

“但很明显,考虑到英格兰国家队所发生的事情,在这次比赛前下跪是团结的象征。”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全体决定在温布利球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前再次下跪。”

在米德尔斯堡河畔球场进行的最近两场友谊赛中,一些英格兰球迷对下跪的球员发出了嘘声。

英格兰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在第二场比赛后表示:”我很遗憾地预料到了球迷会发出嘘声,但我的球员们会在欧洲杯期间继续这么做。”

三狮军团将在小组赛中对阵克罗地亚、苏格兰和捷克,三场比赛都将在温布利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