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至高荣誉!亨德森与斯特林因公益工作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够力足球

关注

乔丹-亨德森和拉希姆-斯特林都将在英女王生日典礼上被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两人目前在英格兰队备战欧洲杯,他们都进入了三狮军团的26人大名单。

现在,这位利物浦队长和曼城球星因他们的慈善工作而被认可,与前水晶宫主帅罗伊-霍奇森一起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后者因对足球的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亨德森的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为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提供了许多帮助,这最终让他获得了员佐勋章。

这位利物浦队长成立了一个名为“球员团结在一起”的慈善基金,去年春天他召集英超联赛的球员,鼓励他们为公共卫生事业捐款,以此来支持NHS。

这位中场球员还成为了“NHS慈善”组织的大使,同时还与Cybersmile反网络欺凌运动“People Not Profiles”合作,该运动旨在打击网络暴力。

亨德森说道:“因为得到了这样的认可,更因为这样的原因,我和我的家人都感到非常谦卑。”

“踢职业足球给你带来很多特权,但能有一个平台来促进慈善事业,比如‘球员团结在一起’和‘NHS慈善在一起’,是一种莫大的特权。”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尽管这一荣誉是授予我个人的,但这一荣誉必须分享给更多的人,我之所以接受这一荣誉,是因为我是某种特殊事物的一部分,而不是因为获得这一荣誉的原因。”

“其他的英超队长是催化剂,其他的球员,包括我在利物浦的队友,是幕后的驱动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球迷也进行了慷慨的捐赠。”

“但真正的英雄是NHS的工作人员;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服务和保护我们。”

“因此,我将此献给所有的护士、医生、护工、搬运工、行政人员、清洁工、安保人员,以及每一个为使NHS成为英国生活的一部分而奉献自己的事业和生命的人,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理应感到最自豪。”

与此同时,斯特林则一直在为体育运动中的种族平等而奋斗,他是足球界中反种族歧视的领军人物之一。

这位曼城边锋公开、坦诚地讲述了他与种族主义的经历,他曾与联合国的#对抗种族主义#活动合作,同时还为年轻人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

斯特林说道:“获得这一荣誉的感觉很奇妙,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朋友会为此感到真正的骄傲。”

“这是一个美妙的成就,不仅对我,对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是如此。我争取种族平等的动机是试图让公众和全体人民理解某些不同背景的人所面临的困难,并努力创造一个人人平等的环境,因为最终我们都是平等的。”

“从第一天开始,这就一直是我的动力,我可以慢慢看到进展,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

“如果你想做出改变,必须从内部开始。我创立基金会的目的是回馈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给他们一些其他的东西作为动力。

“这是一件让我很兴奋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有切身的体会,我会付出100%的努力。

“如果我能帮助改变一两个人的生活,那么我已经做了一件大事。如果你想做出改变,那就必须从你自己开始。

“我觉得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但还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