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图加特边锋使用假身份踢球数年 被德国足协禁赛3个月

够力足球

关注

斯图加特球星西拉斯-卡通帕-姆万帕因使用假身份参赛被德国足协停赛3个月,并罚款3万欧元。

这名边锋被其前经纪人敲诈勒索,他被指控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要求西拉斯使用瓦曼吉图卡这个姓氏。

在透露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后,这名边锋遭到了德国足协的处罚。

斯图加特体育总监斯文-米斯林塔特说道:“他和我们都清楚地知道,西拉斯将被德国足协处罚,根据相关规定,这是必须的。”

“同时,判决也考虑到他案件的特殊情况,我们很高兴这对西拉斯来说是一个符合德国足协体育法律的结论。”

西拉斯此前透露他一直在用假身份踢球,而且他还透露自己是1998年出生的,而不是1999年,所以他才22岁。在他公布了这一真相之后,他就遭到了处罚。

西拉斯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7年他转会法国球队艾尔,并在一年后加盟巴黎FC。

他于2019年加盟斯图加特,至今已为俱乐部参加了58场比赛,打进21球。

本周早些时候,这名边锋透露,一名来自比利时的前经纪人在控制了他的银行账户和护照后篡改了他的个人信息。

由于担心家人和自己事业的安全,他觉得自己直到最近才有能力公布真实姓名和身份。

虽然这个禁令看起来很严厉,但它不会对西拉斯的上场时间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位斯图加特球星在上个赛季末膝盖受伤,就算他能在德甲新赛季开始前及时康复,他也只会缺席几周时间。

新赛季德甲联赛将于8月13日开始,西拉斯的禁赛将于9月11日正式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