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姆巴佩:我在巴黎过得很舒适 但不知道这里是否最适合我

够力足球

关注

基利安-姆巴佩公开质疑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是合适自己的地方,这为欧洲杯后的转会传言增加了话题度。

这名前锋表示他现在在巴黎过得很舒适,但他很想知道换一个地方会不会使自己更快乐。

上赛季,巴黎错过了法甲冠军,在欧冠半决赛他们又输给了曼城。姆巴佩过去一直与皇马传绯闻,但如果他推动转会,大多数欧洲顶级俱乐部都会对他感兴趣。

姆巴佩告诉《法国足球》:“我不一定要跑得快,我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虽然这很困难,但我要给自己充分的机会去做决定。我现在在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在那里我感觉很好。但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地方吗?我还没有答案。”

“我知道俱乐部的计划在有我和没有我的情况下不太一样。”

“但巴黎理解我的感受。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偷偷摸摸的。”

“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你也需要知道如何干净利落、有档次的做事情。”

在法国即将开始欧洲杯征程之际,姆巴佩选择了一个不寻常的时间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讨论。

然而,他的这种想法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长久以来一直有传言说他最终会考虑离开自己的祖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