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拒绝热刺因为他们没说服我 我仍尊重张康阳并爱国米

够力足球

关注

安东尼奥-孔蒂透露了他拒绝执教热刺的原因,热刺一直希望任命这位前国际米兰主帅为教练。

2020-21赛季,孔蒂带领国际米兰赢得球队11年来的首座意甲冠军,但有报道称国际米兰因财政压力被迫出售一些一线队球员,而几周后孔蒂就离开了球队。

孔蒂曾在切尔西赢得过英超冠军,在与热刺展开谈判后,他似乎将重回英超联赛。但是,这位51岁的意大利教练最终决定拒绝这支北伦敦球队的邀请。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孔蒂说道:“总的来说,我喜欢挑战,我在职业生涯期间也接受过很多挑战。”

“即使是我执教过的顶级球队,在我刚加盟的时候也不是夺冠热门。然而,如果有什么东西说服不了我的话,我倾向于不接受,不管钱多还是少。”

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此前曾表示孔蒂离队是因为他不满意俱乐部需要削减开支,张康阳在本月早些时候说道:“我们必须减少支出,控制风险,这显然也影响到了俱乐部的转会策略,我们对形势的不同看法导致双方分道扬镳。”

“对他来说不重要的事情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反之亦然。孔蒂是一位顶级教练,但作为俱乐部主席,我必须考虑俱乐部的稳定。”

孔蒂现在对此事发表了自己意见,他表示自己仍尊重张康阳,并且只希望国际米兰未来一切顺利。

他说道:“我能说的是,我的计划从未改变,但现在讨论这个问题是没有意义的。我不想制造争议,也不想讨论转会。我尊重张康阳,我感谢他选择我,我爱国米,我爱这支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

“我祝愿国米新帅西蒙尼-因扎吉好运,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而且野心勃勃的教练,我祝愿国际米兰一切顺利。”

在孔蒂执教国米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在意甲联赛中落后尤文图斯1分,无缘冠军,同时他们还在欧联杯决赛中输给了塞维利亚。

上赛季蓝黑军团强势反弹,他们以12分的巨大优势力压同城对手AC米兰,夺得了意甲联赛冠军。

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后,孔蒂成为了热刺的目标,但由于没谈妥转会预算、明星球员哈里-凯恩的未来等关键问题,孔蒂最终选择不执教热刺。

不过,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预计仍将加盟热刺,现在热刺已将目光转移到前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身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