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尔特人官方:前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任球队主教练

够力足球

关注

凯尔特人已经任命安格-波斯特科格鲁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12个月的滚动合同。

这位55岁的澳大利亚人将从日本球队横滨水手跳槽到这支苏超班霸,他接替尼尔-伦农成为绿衫军主帅,后者在今年2月离开了球队,约翰-肯尼迪则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担任临时主教练。

谈及自己的新工作,波斯特科格鲁告诉凯尔特人俱乐部官网:“执教凯尔特人是足球运动中最大的荣誉之一,我将非常珍惜带领我们伟大的俱乐部走向未来的责任。”

“凯尔特人是足球界最响亮的名字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一个庞大的足球机构,还有更多——真正的历史,真正的内涵,真正的真实性和真正的灵魂。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凯尔特人是一种真实的生活方式,我也知道人们对凯尔特人主帅的要求有多高,我已经准备好尽自己所能去满足这些要求。”

“我将尽我所能让我们伟大的俱乐部重回巅峰,与此同时,我也将为我们的球迷带来他们欣赏的足球。我们想要娱乐球迷,而且我们想赢,这些都是我一直为自己设定的目标,现在我开始为之努力。”

波斯特科格鲁出生在希腊,是一名前澳大利亚国脚后卫,有25年的执教经历。

他的主帅生涯大部分在澳大利亚度过,其中包括带领澳大利亚U17国家队和U20国家队,随后他在2013年成为澳大利亚成年国家队主帅。他在2014年带领袋鼠军团参加世界杯,并在次年赢得亚洲杯冠军,在带队获得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不久后,他就选择了离开。

2017年12月,波斯特科格鲁前往横滨水手执教,2019年他带领球队夺得J联赛冠军,这是横滨水手15年来的第一座联赛冠军。

波斯特科格鲁此前只有过一次欧洲执教经历,那是2008年短暂带领希腊球队泛亚加亚,他在那里只执教了9个月。

凯尔特人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是苏格兰足球的统治者,他们曾连续9年赢得联赛冠军。

然而,史蒂芬-杰拉德近年来一直在慢慢地重振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2020-21赛季,凯尔特人的成长达到顶峰,他们在苏格兰超级联赛中保持不败,拿到102分,以领先凯尔特人25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

今年2月,伦农从凯尔特人主帅的位置上退下来,他承认自己已经无法阻止格拉斯哥流浪者夺得冠军了。

据报道,前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是凯尔特人新帅的热门人选,但在经过几轮谈判后,双方于上月底谈崩,随后凯尔特人董事会迅速将目光转向波斯特科格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