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生涯赢得25.5座冠军 其中0.5是热刺的联赛杯决赛

够力足球

关注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职业生涯赢得了“25.5座冠军”,而其中的0.5座冠军就是热刺的联赛杯决赛。

这位葡萄牙名帅在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曼联期间赢得25座冠军,下赛季他将成为罗马主帅。

2020-21赛季,他带领热刺杀入了联赛杯决赛,但在与曼城的决赛前六天,他因球队联赛成绩糟糕而被解雇,无缘带队参加决赛。而最终,热刺也在决赛里0-1输给了曼城。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穆帅说道:“如果你想要我主动,你现在可以问我:‘你职业生涯期间赢得过多少冠军?’我会和你说我赢得过25.5座冠军,那0.5来自我没能带热刺参加的联赛杯决赛。”

“你去问那些踢过很多决赛的球员,他们都会和你说踢决赛是一个梦想。不管这是你的第一场决赛,第二十场决赛还是第五十场决赛,踢决赛总是一个梦想。”

“在温布利踢决赛则是梦想中的梦想,在新温布利进行的第一场决赛我有参加,每次去到那里,赢得冠军都是梦想。而当然了,带领一支没有太多冠军的球队夺冠,则是双重梦想。”

“我是那种离开一支俱乐部后向前看并祝福老东家的人,但我会以一种幽默的方式说我有25.5座冠军,因为这标记了我的职业生涯,我无法带队参加一场我拼来的决赛。”

58岁的穆里尼奥在波切蒂诺下课后入主了热刺,人们本希望他能终结球队尴尬的无冠纪录,但在执教仅仅17个月之后,他就两手空空的离开了白百合。

执教热刺的首个完整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开局表现强势,一度被认为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随着赛季的进行,热刺战绩开始下滑,他们在欧联杯中爆冷被萨格勒布迪纳摩逆转淘汰,最终穆里尼奥黯然下课。

在临时主帅瑞恩-梅森的带领下,热刺最终排名英超第七位,获得了下赛季的欧洲协会杯参赛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