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看到争四曙光!坐等切尔西莱斯特互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36轮战罢,切尔西本轮输给阿森纳,利物浦则击败了西布朗。英超争四形势也发生了变化。

曼城和曼联已经锁定了两个欧冠名额,目前理论上还有争四的希望的球队还剩下莱斯特城,切尔西,利物浦,热刺和西汉姆。不过考虑到目前的积分差距,热刺和西汉姆与第四的切尔西有5分的差距,而实际的比赛只剩下两轮。因此,实际上争四可能只会围绕在莱斯特城,切尔西,利物浦三支球队之间,三队争夺两个名额。

目前莱斯特城的形势最好,领先第五名的利物浦3分,不过他们剩余两场比赛要对阵切尔西和热刺,赛程相对最难。而第四的切尔西只领先利物浦1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下一轮切尔西还要和莱斯特城正面交锋,因此两队注定有一支肯定拿不满剩余的6分。所以利物浦如果能够剩余两战全胜,逆袭杀入前四的希望也会非常大,英超争四大战肯定会纠缠到最后一轮。

剩余赛程对比:

莱斯特城:切尔西,热刺

切尔西:莱斯特城,维拉

利物浦:伯恩利,水晶宫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