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阿利松进球堪比吉鲁 这几秒足球是最美妙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门将阿利松压哨头球绝杀,帮助利物浦拿下争四关键比赛。主帅克洛普赛后称赞,这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门将进球。

克洛普说:“比赛相当棘手。以这种方式获胜真的很特别,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门将进球!前锋就是这样进球的,如果吉鲁进了个这样的球,你会说是世界波,哇!

“面对这样球队真的很困难,最后我们需要阿利松来解决问题,这个头球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很好的技术。我无法确定亲眼所见。”

阿利松今年失去了父亲,“我们非常亲近,知道这对他意味着什么,这真的很感人。这只是足球,但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阿利松是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兄弟。当他受苦的时候,我们都在受苦。这些时刻很难度过,有些事情重于足球,但足球能够为他,为所有的队友和我们的球迷带来这样的时刻时,那么这几秒钟内最美妙的就是足球,而不是其他任何事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