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中场:首次亲眼见到门将进球 阿利松带来礼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利松成为利物浦队史首位进球门将,也是英超史上首位头球破门的门将、首位打进致胜球的门将。队友蒂亚戈表示,这是他首次亲眼见到门将进球。

蒂亚戈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我们看过门将进这种球的画面,但从来没有亲眼见过。我加入过很多伟大的球队,有很多伟大的前锋,但我从没见过哪个头球有这样的质量和时机,传中也令人赞叹不已,一切都很棒。

“我们必须一次又一次回看这个进球,因为对我们来说太感人了,不仅关乎我们的欧冠机会,也因为阿利松本赛季经历的一切, 他是我们所有人心爱的队友,他以我这辈子从未见过的力量去面对艰难,所以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今天他给我们带来了这份礼物,我们在比赛结束时有了这份幸运。争四取决于我们,这场胜利让我们有了机会,还有两次机会,但我们首先要打好伯恩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