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利松:希望父亲看到我的进球 相信他和上帝一起庆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利松成为利物浦队史首位进球门将,也是英超史上首位头球破门的门将、首位打进致胜球的门将。他在赛后表示,希望今年溺水去世的父亲看到了进球。

阿利松说:“我太激动了,自从记得和父亲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踢球了,我希望他能在这里看到,我相信他正在和上帝一起庆祝。”

“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接受采访了,因为在这个事情上我总是太动感情,但我想感谢所有的媒体,所有的球员和球队,我收到了埃弗顿、曼城、切尔西的来信。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度过难关。”

“有时候你在战斗,而事情没有发生。我真的很高兴能提供帮助,因为我们一起战斗,我们有进军欧冠的强大目标,因为我们已经赢了一次,一切都是从资格赛开始的。所以我不能比现在更高兴了。”

“我只是想跑一个好的落点,在一个好的落点努力帮助队友,带开一名后卫,但没人盯我,我很幸运,有时候的事情你无法解释,你无法解释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唯一的原因就是上帝,他今天把手放在我头上,我感到非常幸运。”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