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神剧本!利物浦门神压哨头球绝杀 队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凭借近期在联赛的优秀表现,利物浦逐渐看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本场对阵已经降级的西布朗,利物浦誓取三分,最终红军也拿下了这场重要的胜利,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利物浦赢得相当艰难,更出人意料的是,为球队完成绝杀的是他们的门神阿利森。

率先进球的是西布朗,而利物浦在半场结束前由萨拉赫打进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各有一个进球被吹掉,比赛陷入焦灼。

利物浦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最后一次进攻,按捺不住焦急心情的阿利森也来到前场助攻,阿利森的到来显然打乱了西布朗的防御部署,利物浦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的阿利森头球攻门,像前锋一样将球顶入了对方的球门,实现了绝杀。

进球让利物浦队员沸腾,阿利森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他成为利物浦队史第一位进球的门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利森再次动情落泪:“我希望我的父亲能在某个地方看到这个进球。”阿利森的父亲在今年2月去世,由于疫情控制,阿利森没能参加父亲的葬礼。

这个进球让利物浦只落后第四名切尔西1分,下一轮切尔西将和第三名莱斯特交锋,利物浦可以说已经将欧冠资格的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