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百年来红军第1人!萨拉赫利物浦200场124球平传奇射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补赛作客曼联之前,利物浦4大攻击手萨拉赫、菲尔米诺、若塔、马内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比赛中都没进过球,但此役有3人一举改写历史。第2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的萨拉赫终场前破门,成为百年来首位同赛季2次正式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都有进球的利物浦队员。

此前足总杯第4轮,萨拉赫在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但利物浦还是2比3告负。而在本场进球后,萨拉赫成为第2位同赛季两次客场对阵曼联均有进球的利物浦队员,此前一位要追溯到100年前,即1920-21赛季的哈里-钱伯斯。

萨拉赫也成为凯恩之后,本赛季第2位正式比赛进球达到30粒的英超球员。他效力利物浦200场比赛打进124球,与传奇射手福勒代表红军前200场进球一样,队史仅次于罗杰-亨特(前200场133球)和戈登-霍奇森(前200场125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