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内赛后拒绝击掌被斥不尊重教练 克洛普:这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4比2逆转曼联,取得颇为提气的胜利。但马内却在赛后拒绝与克洛普击掌,被称为“无礼”之举,克洛普对此采取了息事宁人的态度。

马内赛前就承认,这是他表现最糟糕的赛季之一。此役他没有首发,替补出场踢完后,面对主动上前与他击掌的克洛普,却选择了无视走开。

红军名宿索内斯说:“无礼,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不会高兴。他应该表现出一点尊重,这是对主教练和俱乐部的不尊重。他有啥可争辩的呢?本赛季他表现不佳,而利物浦在这里以4比2取胜。”

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说:“这名球员已经失了方寸。我还在踢球的时候,这种情况也不想主教练来跟我击掌。如果他看到球员不高兴,最好避开。”

小雷德克纳普说:“我们以前从来没见过一名球员这样对克洛普,现在这种情况发生了,他想要上场比赛,他表现出了情绪。”

克洛普则表示:“不,这没有问题,这是因为昨天我在训练中很晚才改变了阵容,决定让若塔首发,我的小伙子们习惯了听到我的解释,这次我没有解释,因为没有时间,忘了它,随便吧,就是这样,一切都很好。”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