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肯定做对了什么 抵挡曼联反扑表现顶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克洛普执教生涯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在此之前,他在客场对阵曼联4平2负,是他客场从未取胜球队中场次最多的。他在赛后称赞球队:“我们表现顶级,这正是这种情况下所需要的,现在我们承受着压力,必须赢球才有机会,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击败一支状态良好的球队。

“比赛很艰难,开局也不好,边路防守很困难,他们边路人数超过了我们,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当我们开始这么做的时候,真的回到了比赛中,进了两个球。

“每个人都知道本赛季下半场通常是曼联的下半场。他们通常会逆转,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做到。下半场前半段踢得非常好,打进了第3个球,接着局面很开放,踢得很激烈,一支球队在追逐,一支球队在防守。第4个进球非常精彩,(替补出场的)柯蒂斯-琼斯又有顶级发挥。

“我们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结果,所以今晚我们肯定做对了什么。”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