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劳塔罗:去年一度接近加盟巴萨 曾和梅西就此事进行过交流

够力足球

关注

国际米兰球星劳塔罗·马丁内斯承认,他在2020年曾非常接近加盟巴塞罗那,甚至还和梅西讨论过这件事情。

劳塔罗自2018年从竞技俱乐部加盟国际米兰以来,已经成为欧洲足球最优秀的年轻前锋之一,在这个过程中也吸引了许多俱乐部的追求。

在去年夏天转会传闻达到顶峰时,诺坎普被认为是这位阿根廷前锋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但他最终选择留在了梅阿查球场,因为巴萨放弃激活其合同中1.1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除此之外,劳塔罗本人似乎也对这一转会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因为他认为这次转会风险太大,当时西班牙豪门正在谈判以渡过金融危机,但在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他确实征求了俱乐部队长和同胞梅西的意见。

这位23岁的球员告诉ESPN:“我真的非常接近加盟巴塞罗那,我甚至和梅西谈过这件事。”

“然而,当时的巴塞罗那遇到了经济问题,所以我决定留在国际米兰。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特别是在我们赢得联赛冠军之后。”

“在这么重要的俱乐部赢得冠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劳塔罗继续透露,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皇家马德里也对他感兴趣。

除此之外,这位国米前锋也表达了他渴望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回到阿根廷国内踢球,他补充道:“皇马曾两次考察我在青年队的比赛,但我当时更想让我的名字响彻阿根廷,只有当我准备完善之后,我才会选择前往欧洲。”

“我确实梦想有一天能回到竞技队,那里的球迷们就像国米球迷一样‘疯狂’和热情。”

劳塔罗在国际米兰的前三个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128次,攻入47球。

其中17球发生在2020-21赛季,他帮助国米赢得了11年来的第一个意甲联赛冠军,截至目前,他还为队友提供了18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