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红军生涯终破荒 蒂亚戈解释进球庆祝动作

够力足球

关注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在利物浦留下了印记,他在与南安普顿的联赛中打破进球荒,这位西班牙国脚解释了他的庆祝动作。

在第26次出场时,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最终在2-0战胜圣徒的比赛中为红军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

他情绪的流露,或者可以理解的放松,都可以被原谅,但是蒂亚戈渴望与那些甚至不在安菲尔德球场上的人分享他的重要时刻。

他都说了什么?

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蒂亚戈解释了他为什么在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进球后就跑向了教练席,他说:“毫无疑问,我和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有着特殊的关系。”

“当你在比赛的时候,你总是在想他们,他们是如何工作的,他们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是如何表现的,所以进球献给他们(那些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

更大的目标

对圣徒的胜利使得利物浦继续向前四进发。

萨迪奥·马内带领红军在与他的老东家的比赛中获胜,但是克洛普的球队要感谢阿利松,因为这位巴西门将做出了很多重要的扑救。

蒂亚戈谈到了这位南美门将和他对集体事业的价值:“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而且前面的球员们不仅得分而且防守,所以我们有这种平衡,这使我们赢得比赛。”

“特别是在安菲尔德,我们有很多次被被对手进了球;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他们还是进球了,然后我们就有点崩溃了。”

“1-0的比分让我们有点紧张,但幸运的是我们打进了第二球,让比赛平静了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