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布鲁斯:纽卡盼永签威洛克 绝不卖圣马克西曼

够力足球

关注

纽卡斯尔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表示将在今年夏天讨论对乔·威洛克的永久交易,而对阿兰·圣马克西曼的求购者表示这名边锋是不出售的。

喜鹊现在的处境是,他们可以开始计划下个赛季,在正确的时间打好状态,把自己拉出降级区。

威洛克在租借到圣詹姆斯公园的11场比赛中打进5球,成为纽卡斯尔的关键球员之一,布鲁斯渴望看到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留在泰恩赛德。

说了什么?

当被问及纽卡斯尔对阿森纳拥有的威洛克的计划时,布鲁斯告诉talkSPORT:“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永久转会)。”

“他21岁,是一名中场球员,今年以来已经进了5个球,所以我们当然想要他,但我们必须尊重他是阿森纳的球员。”

“我相信这个夏天阿森纳将会有一次大的讨论,但是如果我们有可能把他带回来,我们很乐意这么做。”

圣马克西曼呢?

当纽卡斯尔希望看到威洛克在今年夏天永久加盟时,他们正在努力确保另一位关键人物不会去候机室。

法国边锋圣马克西曼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他的直接踢法和速度赢得了很多赞誉,但这位24岁的球员被认为是圣詹姆斯公园长期规划的关键部分。

布鲁斯补充道:“当我们签下他的时候,我说过他会成为一个让你抓狂的人,你对一个球员会经常有这样的感觉吗?”

“他有惊人的天赋,如果其他球队也在寻找他,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的能力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

“他是对的。没人想让纽卡斯尔陷入保级战。”

“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当然,他很年轻。毫无疑问,我们最不想做的就是卖掉我们更好的球员。”

布鲁斯会留队吗?

布鲁斯希望在2021-22赛季与威洛克和圣马克西曼一起工作,但是关于他在纽卡斯尔教练席上的存在的问题已经被提出。

他的合同一直到下个赛季结束,但是关于他是否仍然是带领喜鹊前进的合适人选的讨论将在这个夏天举行。

谈到自己的未来,这位60岁的主帅说:“这要由别人来决定。”

“大多数俱乐部都将进行大讨论并回顾本赛季。我是一个足球爱好者,现在退休还为时过早。但我确信,这些对话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