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三球不敌米兰并无大事 尤文图斯暂无解雇皮尔洛想法

够力足球

关注

尤文图斯没有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前就皮尔洛的未来做出决定。

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带领尤文度过了自2011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目前他们已经注定无法完成连续10次拿到意甲联赛冠军的壮举。

周日输给AC米兰的比赛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能力在赛季末确保联赛前四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目前皮尔洛的主帅职位依旧安全。

够力足球的消息来源可以证实尤文图斯仍然对他们的教练抱有信心,这位前意大利中场依旧将指挥球队周三与萨索洛的比赛。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正在考虑在本周解雇皮尔洛,让伊戈尔·图多尔担任临时主帅,但这一说法目前已经被否认。

在意甲联赛还剩下三场比赛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比那不勒斯少1分,落后AC米兰和亚特兰大3分。

在客场对阵萨索洛之后,尤文图斯将迎来意甲冠军国米,并在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结束本赛季的联赛征程。

虽然对国米夺得意甲冠军感到失望,但尤文希望皮尔洛能够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以全力争取欧冠资格。

届时,俱乐部董事会将决定是否让皮尔洛再执教一个赛季,还是做出改变,有传闻称他们可能会请回目前赋闲在家的前任主帅阿莱格里。

如果最终他们没能拿到联赛前四名,那么皮尔洛恐怕将难逃被解雇的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