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蒂亚戈用传球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0击败南安普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第四名莱斯特城6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球队需要努力赢下最后四场比赛,争取进入前四。

本场比赛的结果有多重要?对于前四的竞争有多少信心?

克洛普:“很明显,今晚的结果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真的需要这一点,当然,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总是这样的,没有任何一场是轻松的。这对我们竞争前四意味着什么?我们还有希望,就是这样,这与信心或者其他的事情无关。我们的情况有了一点改善,但仅仅是对我们自己而言。其他的球队仍然处于更好的位置,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赢得比赛的胜利,但这确实很艰难,因为在周四我们要对阵曼联,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努力。”

关于蒂亚戈

克洛普:“他干得很棒,很明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的表现真的很好,看上去他已经很适应了。他用传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他的传球是顶级的,坦白说,在防守方面他也发挥了很大作用。因此这真的很棒,也很重要。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继续努力,最重要的是他取得了进球,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赛季的这个阶段,结果是否比表现更重要?

克洛普:“毫无疑问,但通常结果是表现带来的。我之前说过几次,我们不是生活在理想中,我们有几次出色的反击,但是最后一传没有到位,很明显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结果是最重要的。”

关于阿利森的表现

克洛普:“他的表现很棒,除了将球传给切-亚当斯的那一刻。很明显,他出色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们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门将,今天他再次展示了这一点。”

考虑到紧张的赛程,曼联本周可能进行轮换

克洛普:“我们也需要经常这样做,在参加杯赛的时候,我们需要不停比赛,所以我们需要轮换,但人们总是认为我们不尊重比赛。我认为每个人都100%确信索尔斯克亚会尊重英超联赛,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知道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我认为会有比现有情况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自己也有艰难的赛程,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里踢最后的四场比赛,事情就是这样,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

是否需要全部赢下最后四场比赛并祈祷能进入前四?

克洛普:“祈祷?我不确定这是否有帮助,我们必须赢得比赛,这几乎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因此我们应该尝试。这很困难,但我们会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