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德法特:维尔纳速度快却像一匹盲马 齐耶赫是更好的首发选择

够力足球

关注

前阿贾克斯中场范德法特称,齐耶赫必须取代维尔纳在切尔西的首发位置,他讥讽德国前锋如今的踢法如同一匹盲马。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去年夏天进行了大手笔投资,凯·哈弗茨、齐耶赫和维尔纳等人同时来到了斯坦福桥,不过在前主帅弗兰克·兰帕德手下,这三位新援和球队的发挥整体都没能达到外界的期待。

范德法特期待齐耶赫能够一直担任切尔西的首发球员,他认为这位摩洛哥国脚拥有梅森·芒特一样的能力,能够给奥利维尔·吉鲁送出舒服的传球。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维尔纳的批评,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会为切尔西选择齐耶赫而非维尔纳,是否是因为他在阿贾克斯的时候就认识他时,这位前托特纳姆和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告诉Ziggo Sport:“不,因为他是最好的选择。”

“他总是能够给前锋输送炮弹,吉鲁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这和芒特踢球的方式完全一样,所以我认为芒特也是首发选择。”

“维尔纳的速度非常快,当切尔西在客场面对压力的时候,这也许是一件好事,但他现在的踢法就是一直闷头奔跑,这不会让他取得进球。”

“芒特是一个了不起的足球运动员,我认为他会变得更好,因为他已经得到了一些力量,但维尔纳真的是一匹盲马。他已经展示了他在德国踢球时的样子,现在他又在这样做了。”

维尔纳于2020年夏天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从RB莱比锡转会到了切尔西,他在为蓝军效力的41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0个进球。

其中仅有5粒来自英超联赛,而维尔纳自11月7日以来只打入了一个联赛进球。

与此同时,齐耶赫于2020年7月以3600万英镑的价格从阿贾克斯加盟了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在去年一月就已经就这笔交易达成了协议。然而,膝盖和臀部的伤病限制了这位边锋的发挥,他只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29次。

近期他只有1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那就是4-1战胜谢菲尔德联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