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方式确实不够美好 希望皇马能最终晋级

够力足球

关注

蒂博·库尔图瓦期待在欧冠半决赛中与切尔西的重聚,尽管这位皇马门将承认他离开斯坦福桥的方式并非最好的。

2018年夏天,这位比利时国脚门将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离开西伦敦,重新回到马德里,而最终他也如愿以偿,不过他这一次加盟的并非马德里竞技,而是老东家的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库尔图瓦将会回到那座自己非常熟悉的球场,他帮助皇马击败了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并将在半决赛中对决切尔西。

库尔图瓦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表示:“能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真是太好了,我希望能在斯坦福桥看到球迷,因为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即使我的离开不是最好的方式,或者有人会这么说,那不是最好的方式,但我对切尔西却只拥有着美好的回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还有很多其他的冠军奖杯——我很高兴能和他们交手,但我们之间只有一支球队能进入决赛,我希望是皇家马德里。”

蓝军在2011年夏天看中了一位有潜力的门将,而后他被租借到马竞,并在马竞度过了三个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西甲冠军并进入了欧冠决赛。

他在2014年成为切尔西的头号门将,此后库尔图瓦总共为蓝军出场154次,帮助球队获得了两个英超冠军,同时也为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而他皇马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时候,蓝军并不愿意放他离开,不过在新的续约合同被拒绝后,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选择防守。

随后他以3500万欧元的费用前往了伯纳乌球场,截至目前库尔图瓦已经为白衣军团踢了119场比赛,帮助他们获得了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比利时人将于5月5日回到斯坦福桥,而在此之前,这两家俱乐部将在4月27日于西班牙首都进行这场重量级半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

加载中...